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租房前房東最後結果

最後deposit被扣了$50,沒想到最後還玩這把戲
“地毯沒弄乾淨”
住了一個月的我每天都注意地毯有沒有被弄到,一向不說確定答案的我可以200%確定的說
“我壓根兒就沒有把地毯弄髒過”
水有倒到上面過,但地毯不會就因為這樣髒掉

聽姨丈的錄音檔又是那個嗓音,不斷數落他人、怪罪他人,完全不檢討自己
這些重話絕對可以用在她身上,沒看過這麼只會要求別人的人
心頭一把火整個燒起來,真的超火==
說我很rude拉里拉扎,每次我都用最好的態度跟她溝通,每次她都以為自己是皇帝
甚至說"Whatever I said, you just say yes! don't argue with me!"
...還好我搬走了
還好我搬走了!

不想為了$50再去跟她argue,太累了,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
但這樣的人怎麼可以好好的活在世界上呢?

事事不可能順利,我在乎,但不一定要把自己心情搞差
確定要走的方向,不爽、不開心真的會,確定能做什麼就做
情緒大多時候只是“幫助確定”我要往哪個方向走,確定之後就只是實行問題
讓自己冷靜下來吧

大多時候我不斷地確認自己遇到別人詢問時要怎麼說
變成方向都無法決定,因為我想這樣做,卻無法說服別人
自己想怎麼做最重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