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想起新竹夜晚 當我作業要爆炸之時

想起回新竹時,晚上管軒皓他們載我出去吃宵夜
燒鳥串燒,那條路是經國路嗎? 不太記得了
那個感覺,夜晚,許多店的燈在大馬路上,騎機車時的風,讓我懷念
讓我想念

也許也想念他們在旁邊時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解決(或是隨便怎樣都好)的氛圍

我知道就算繼續留在台灣,只要沒有熟識的人在交大,一樣也是孤單
一樣也是懷念,然而感覺只是從懷鄉變成滄海桑田

但還是很懷念
很是很想念
那時候的笑容,那時候的不憂愁,那時候的憂愁其實不憂愁

想來,現在的憂愁也不憂愁
如同感情、小小朋友間的人際,沒有人擋在我面前,不用與人相鬥
只有自己把自己拖垮,只有自己能夠療癒自己

現在寫著database程式,卡著就心情差,慌張,想家想台灣
順利就很有動力,依然想家想台灣
人生真的沒有一帆風順,最多的影響都在自己想法,軒皓到哪邊都開心,我到哪邊都傷心
喜歡我的朋友、佩服我的朋友,他們真樂觀、真厲害

一種發洩,抒情,用打字來具現化自己想法,也希望說服自己繼續往前
眼眶有些紅,但更多的是作業可能做不出來的慌張XD“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