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時常想到軒皓的樂觀態度

其實我一直很佩服附近朋友,為何碰到挫折依然笑容滿懷,不會像我一樣愁懷若谷
一方面佩服他們,一方面也覺得自己能有這樣的朋友真好

切入正題吧
對我來說能夠將database這門課修完(靠自己)應該是身為一個交大資工人要有的能力,如果連這點信心都沒有,又怎麼能在這個世界以資工人立足呢?
這是一個給我自己的里程碑,也是挑戰
有可能撐過去了,有可能這次真的過不去,但真的自己要努力,不像大學時整天想著有沒有人可以罩我,我不喜歡這樣卻不得不這樣,現在出國了,是時候別讓母校蒙羞別讓自己這麼沒信心。

不過會如何呢? 放開的胸懷也許是我要訓練的
過於緊張、care每件事情最後lose自我,lose健康也沒好處

喜歡shaform的文章,有內容又平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